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全国“条码商桥”专题研讨会在杭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4-01 14:12:53

 

为更好地开展条码商桥项目推广,提升物品编码分支机构业务水平,商品条码商桥专题业务培训会于201936-7日在杭州召开。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信息化部主任郭卫华、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浙江分中心主任赵志强参会并致辞。

郭卫华指出,条码商桥是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针对零售企业开展数字化、全渠道转型升级、信息共享应用等推出的一项深度服务,向供应链相关方提供标准化的商品信息数据,应用推广意义重大。

赵志强在会上主要介绍了浙江在源数据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并指出条码商桥是商品数据服务的创新和升级,是服务现代供应链发展的重要手段。下一步,浙江分中心将在市场监管工作目标的指导下,持续做好条码商桥的业务发展与市场服务工作。

会议主要围绕条码商桥业务、操作说明、典型项目推广经验等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并探讨了条码商桥今后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业务推广方向。此次研讨会,不仅加深了分支机构对条码商桥功能属性、优势前景等的认识与理解,还为条码商桥在全国顺利推广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

来自浙江、河北、江西、黑龙江、深圳、成都等6家分中心共计3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