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甘肃分中心扬帆起航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4-01 14:11:27

 

为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引导广大消费者合理、科学消费,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健康发展,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甘肃分中心借改革春风,开展“走出去、请进来” 推进条码宣传新模式,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走出去”一是深入超市了解商品条码的使用情况;二是建立企业法人联系制,从源头杜绝因人员流动频繁、培训成效打折扣、企业需求无法及时解决的问题;三是走进社区,通过制作展板、发放宣传彩页、加强群众对商品条码的认知度。“走出去”的意义在于助力企业在更加开放、更加市场化中,通过商品条码的应用在竞争中展翅高飞。

“请进来”,邀请超市主管、企业负责人、市民到甘肃省标准化研究院参观,现场体验商品条码检测,线上、线下业务办理流程,学习商品条码相关知识,对商品条码有更加直观认知。参观中针对大家共性问题采用现场集中授课,个性问题单一辅导。“请进来”的意义在于根据企业的需求,制订相应的措施,更好开展与企业交流合作,促进地方发展,为人民谋福利。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