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以商品条码印刷资格认定工作为支点促进湖北条码质量有效提升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3-29 09:48:21

 

321日—22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湖北分中心连续奔赴企业开展商品条码印刷资格认定相关工作,本着公正严谨的工作态度,以服务企业为工作目标,扎实推进湖北省商品条码印刷资格认定工作有效开展。

湖北分中心为湖北汉高包装有限公司开展商品条码印刷资格认定培训,就商品条码、条码印制相关标准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印刷中出现的问题提供针对性的指导。赴华源包装(咸宁)有限公司开展印刷资格认定复认现场评审工作,期间查看了企业印刷车间、相关记录文件,对印刷设备、工作流程、管理制度等事项一一进行审核,并针对条码的合法性检验、条码检测数据分析等问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交流。

湖北分中心严格遵照规范开展评审工作,旨在提高商品条码印刷资格证在市场上的认可度,引导湖北省商品条码印刷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同时通过培训和现场评审工作,加强与条码印刷企业的联系,切实解决企业实际中遇到的问题,助力企业规范条码印刷流程、提高印刷质量,把好商品条码进入流通市场的最后一关。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