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深圳分中心协同中国ECR委员会秘书处调研ECR会员企业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3-19 14:09:31

 

34-5日,中国ECR委员会秘书处、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深圳分中心一行5人前往招商路凯(中国)有限公司、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华润万家有限公司调研交流,了解ECREfficient Consumer Response,高效消费者响应)董事会会员企业需求、物流和零供行业动态。调研企业的高管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调研会议。

深圳分中心协同中国ECR委员会秘书处调研ECR会员企业

在调研中,中国ECR委员会秘书处介绍了中国ECR委员会的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9年的工作计划,希望与会企业踊跃参与ECR相关活动,对中国ECR委员会的工作提出需求和建议。招商路凯、沃尔玛、华润万家的相关负责人对中国ECR委员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2019年中国ECR大会的演讲主题、供应链热点、带板运输、物流基础数据标准化、箱包标准化、包装循环使用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达成共识,为2019ECR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深圳分中心就食品安全追溯、编码技术应用、源数据采集等与企业进行了交流,得到企业肯定。

作为我国快速消费品行业零供沟通合作的重要平台,中国ECR委员会对业界一直发挥着重要作用。2019年第十七届中国ECR大会将于64日至6日在山东青岛举办。届时,将有来自中国零售业界的顶尖零售商、制造商、零售科技/IT公司、咨询公司、物流公司等数百家企业的近800名代表共同参与此次盛会。

深圳分中心成功承办了2012年和2016年中国ECR大会,在推动ECR工作开展和业界应用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撑。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