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江西省标准化研究院召开《商品条码管理办法》立法后评估座谈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3-18 14:07:29

 

近日,为评估《商品条码管理办法》的立法质量及实施情况,发现和了解规章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江西省标准化院先后组织江西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法规处、执法稽查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处、江西省11个设区市市场监管局及4个省直管市(县)代表40余人分别召开了两场《商品条码管理办法》立法后评估座谈会。

会上,江西省标准化研究院对《商品条码管理办法》立法评估项目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中国计量大学王艳林教授就立法评估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指出商品条码具有成本低、影响范围大、溯源性强的特点,为找出实践中问题,本次评估设计分别从监管人员及编码分支机构工作人员、生产企业与印刷企业、零售商与电商平台、消费者展开调查。会场上,江西省标准化处、法规处、执法稽查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处、各地市县代表分别对《商品条码管理办法》需修改的内容、商品条码市场执法过程中现有困难及问题、未来发展情况进行了讨论发言。通过本次座谈,收集了江西省市县市场监管部门的建议,为今后修法研究工作奠定了基础。

江西省标准化研究院召开《商品条码管理办法》立法后评估座谈会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