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从源头抓好商品条码印刷质量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3-18 14:06:30

 

在商品全球流通的时代,商品上印制的条码成为商品流通的世界语言,商品条码在150多个国家和地区、25个不同应用领域都能被正确识读的关键是其质量必须符合商品条码标准要求,商品条码质量高低导致其能否被快速、正确识读。商品条码无法被眼睛识读的特性,决定了无法靠人的视觉判断其质量高低,保障其质量要从印刷企业(源头)抓起。

31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辽宁分中心的工作人员来到铁岭市清河大容恒纸业包装有限公司,对该公司进行商品条码印刷资格初评,初评过程中根据发现的问题对企业进行现场指导。针对企业对客户证书过期认识不够,讲解证书过了有效期再印刷的危害及可能出现的问题等,使企业印制商品条码水平不断提高。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