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州分中心积极开展条码印刷质量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3-14 14:11:33

 

一春定全年,工作从严抓。为提高商品条码印刷质量,增强印刷商品条码质控能力和质量检测能力,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州分中心于2019227日组织企业相关人员进行条码印刷质量培训。

此次培训由广州分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分三部分进行培训:一是宣讲《商品条码管理办法》的条文及其含义;二是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对印刷企业的质管负责人、一线操作人员、检验人员进行商品条码标准及相关标准的培训,尤其是重点讲授条码质量保证体系的建立、条码检测技术、如何保证条码印制质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等与条码质量相关的知识,主要围绕商品条码基础知识,并结合多年检测经验,针对条码印刷与质量检验中常见的问题及其产生原因、改进措施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解析及指导;三是通过互动交流,与参会人员共同探讨提升条码印刷质量的有效途径,积极推动了商品条码印刷品的质量提升。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州分中心积极开展条码印刷质量培训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