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长春办事处召开业务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3-14 14:10:04

 

201931日下午,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长春办事处组织召开了业务学习研讨会。

会上,相关人员介绍了商品条码信息通报、商品源数据采集、条码微站三者的概念和功能属性差异以及条码微站的新增功能(比价功能和扫码购物功能),进一步了解不同业务情形下手机客户端产品信息展示的内容。同时此次研讨会着重就条码商桥的应用进行了探讨,加强了对条码商桥具备的各功能属性、条码商桥的优势了解。会中,大家积极踊跃的探讨了编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今后相关业务的推广方向。

通过此次研讨会,加深了长春办事处工作人员对编码业务的认识与理解,便于相关工作人员区分各项业务的服务范畴,对今后物品编码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从而为系统成员企业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长春办事处召开业务学习研讨会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