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出席2019年GS1全球论坛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3-07 11:01:10

 

2019218日至222日,国际物品编码组织(GS1)举办的2019GS1 全球论坛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成功召开。来自GS1总部和99个国家、地区的编码组织代表,以及制造业、零售业、交通业、物流业、医药业等行业领域代表共 907名,共同参加了这一盛大会议。GS1全球论坛聚焦于GS1在全球的发展战略,激发全球各编码组织的工作创造力,团结全球的编码工作者。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由张成海主任带队参会。

2019GS1全球论坛以“数据认证与数据验证”为主题,共安排了65场次高端论坛、工作组会议和培训,GS1管理委员会会议和GS1全球区域论坛同期举行,同时举办了由各编码组织共同参与的展会。

编码中心张成海主任出席了管理委员会会议,认真听取了国际物品编码组织在标准制定、商品数据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对GS1认证、GS1数据模型等重要发展策略进行表决。编码中心参会人员积极参加重点会议讨论和展会,在亚太地区会议上分享了国际海关项目的进展和成果,与GS1总部、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法国、泰国、日本、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编码组织进行了行业交流,在国际舞台上表明了GS1中国的立场与观点,树立了良好的机构形象,取得了较好的参会效果,同时为我国编码事业开阔了国际视野,为未来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