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商品条码助力辽宁省参茸标准化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3-07 11:00:20

 

2019221日—222日辽宁省参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桓仁满族自治县隆兴国际大酒店召开“2019年度工作计划会”,辽宁省标准化研究院分管条码工作的李洪江副院长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并向参会的省参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参委员60余人宣讲辽宁省标准化研究院承担的相关工作和业务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辽宁省商品条码业务和工作状况,讲解商品条码线上、线下注册方法、如何使用条码追溯APP。希望广大参茸企业利用商品追溯提高商品可信度,扩大市场占有率,促进辽宁省省参茸产业的大发展。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