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朱光沛同志到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调研指导协会党建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2-27 14:09:05

 

中直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临时党委和中央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临时党委选派朱光沛同志(国家质检总局机关党委原常务副书记)负责指导中国自动识别技术协会、中国条码技术与应用协会的党建工作。2019213日,朱光沛同志来到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与中心领导和两协会部分干部职工座谈。

首先两协会秘书处的主要负责人分别向朱光沛同志介绍了协会自脱钩之后的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管理工作等内容。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副主任罗秋科在座谈中表示,对两协会党建工作的全覆盖很重视,下一步将继续抓好协会的党建工作,发挥两协会各自业务特点的优势,为物品编码事业发展服务。希望党建指导员对编码中心两个协会的党建工作给予具体指导和帮助。

朱光沛同志在听取了两协会的介绍后,对两协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长期以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党委重视党对协会的领导,实现了党建工作全覆盖,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党建指导员工作是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创新模式,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充分了解情况、随时掌握动态,以党建工作促业务发展,助力协会打造服务型社会组织。

朱光沛同志到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调研指导协会党建工作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