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浙江分中心开展“条码那些事”系列讲座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2-26 14:08:26

 

2019年开年之际,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浙江分中心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条码工作,紧抓《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成立30周年为契机,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为指导,增强条码业务学习交流为目的,紧贴一线工作,围绕实际业务,设立专人专讲,开展“条码那些事”系列讲座活动,本次讲座内容共分为:“条码办理那些事”、“条码商桥那些事”、“条码微站那些事”、“条码检测那些事”等共计约12期,基本囊括了条码相关所有业务工作。

通过系列讲座活动,切实提高人员业务能力。通过业务骨干讲业务课,将更务实、更接地气的讲解自身工作,通俗易懂的讲课内容, 结合深入剖析业务部门工作情况,将更好地促进条码工作人员间相互学习、相互了解工作情况,提高条码工作人员的学识水平,提升工作质量,优化自身工作模式,从而促进浙江分中心条码工作跟好的为企业服务,减轻企业负担。

通过系列讲座活动,实现条码业务工作共享。通过讲课,实现浙江分中心各业务部门间相互传递企业需求,反馈企业情况,纠正错误认识,总结创新服务模式,从而达到业务间融会贯通、相互促进的目的。这将有效提升条码工作整体性,树立各部门间相互衔接,相互配合的新模式。同时,有效解决浙江分中心条码相关业务部门间“灯下黑”问题,为共同服务企业,协同发展创造先决条件。

通过系列讲座活动,带动工作人员学习氛围。就目前已开展的2期培训情况来看,整体效果反响强烈,各条码相关业务部门间相互学习氛围浓厚,不但上课准时,还积极要求拖堂,并在课后踊跃提问。已初步形成了相互学习,相互指导的良好风貌。下一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浙江分中心将持续做好讲座活动,力求“将业务知识讲透,理论知识讲深,拓展业务讲广”,以学习知识带动工作效率,以学习氛围优化工作氛围,促进服务能力的显著提升。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浙江分中心开展“条码那些事”系列讲座活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