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2-12 14:12:24

 

2019130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编码中心党委书记罗方平主持会议,主任张成海在会上做工作总结,副主任罗秋科、副主任赵京、总工程师李建辉、纪委书记岳善勇出席了总结大会,编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首先举行了编码中心2018年度优秀干部职工的表彰活动。随后,张成海主任做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部署。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编码中心成立30周年,风雨兼程30载,经过艰辛执着地深耕,物品编码事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见证了改革开放,也践行了改革创新。在这样的环境下,编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市场监管总局和国家标准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充分发挥商品条码身份证作用,各项工作均取得较大进展:企业用户数量稳步上升、商品数据资源持续增长、用户服务能力不断提高、科研标准化实力取得进展、市场应用领域继续深化、国际交流合作更加广泛、党建群团工作更加深入,再一次创造了值得称赞的业绩。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编码中心改革发展的关键一年。编码中心将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市场监管总局的部署要求,按照中心“面向市场、夯实基础、主动改革、创新发展”的指导思想,扎实保障市场监管,全面助力质量提升,持续服务大众消费,努力推动经济发展。

新的一年,奋斗是鲜明的底色,实干是嘹亮的号角,团结是强大的力量。张成海主任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新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要有理想、有情怀;要有责任担当;要有过硬本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市场监管总局坚强领导下,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勇立潮头、奋力搏击,不断开创编码事业更加灿烂的明天。

最后,由罗方平书记做会议总结并向全体职工、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