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全国物品编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大会及2018年年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1-03 14:16:19

 

20181225日,全国物品编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即SAC/TC 287)换届大会及2018年年会在北京成功召开。此次会议由TC287秘书处承担单位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技术司信息技术与自动化处项方怀副处长、TC287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各委员以及秘书处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换届阶段,项方怀副处长对TC287秘书处工作肯定的同时并予以了重要指示,希望秘书处按照新修订的《国家标准化法》和《全国专业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继续做好秘书处相关工作,并宣读了新一届委员名单,并与相关领导一起给各位委员颁发了委员证书。TC287主任委员罗秋科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中指出了物品编码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性以及TC287下一步的工作方向。第二阶段是秘书处相关技术文件的讨论阶段。首先,TC287秘书长对秘书处的工作做了汇报;其次,各委员讨论了秘书处工作章程、秘书处工作细则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最后对全国物流信息管理标准化体系框架做了详细的讨论,委员们积极发言,并形成了一致意见。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