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上海分中心源数据服务工作室建设及数据整理项目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12-12 14:29:55

近日,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上海分中心承担的《中国商品信息源数据服务工作室建设(上海)》(以下简称“工作室建设”)和《中国商品信息源数据服务工作室数据整理任务(上海)》(以下简称“数据整理”)项目顺利通过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项目组验收。

工作室建设项目和数据整理项目面向系统成员企业及零售商开展数据服务工作,对商品进行商品测量,商品拍摄,商品完整信息采集整理等服务,以相同标准、相同数据采集模板规范化采集全量商品数据,提升商品信息数据质量。项目成果可帮助供应链中各贸易参与方通过协调一致的标准,连续不断地交换产品数据属性、共享主数据、优化商品信息交换模式、降低企业成本,提升收益。

展望未来,上海分中心将继续配合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以及其他已建立源数据工作室的分中心,大力推广源数据工作室在各领域的应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