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成都办事处组织全体成员学习条码科研与技术工作新思路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12-06 14:16:30

 

20181119日至21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成都办事处室主任协同两名工作人员参加了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在南昌举办的条码科研与技术培训会,会上详细学习条码科研工作新理念、新思路。

为了让成都办事处能更好的适应条码工作的职能转变,更好的配合中心的指导思想来开展物品编码工作,成都办事处于20181127日组织了全体成员学习“条码科研与技术工作新思路”由室主任在学习会上向大家传达培训会的重要内容,明确在保证为系统成员做好相关服务的基础上,重点开展数据资源整合应用工作,以求在未来为系统成员及社会市场提供更深层次的专用服务,增强物品编码工作影响力,开拓出更宽广的发展路线。

成都办事处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会议内容和工作思路,并结合日常工作经验做出分析、讨论和总结。此次学习让大家受益匪浅,同时,更加有信心以条码科研与技术工作的新思路去迎接新的机遇和转变。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