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深圳“食品安全监管追溯与信用管理建设推进项目”(2018年度)顺利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12-06 14:13:47

 

1127日,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组织召开了“食品安全监管追溯与信用管理建设推进项目”(以下简称“食品安全追溯项目”)终期验收会。深圳市市场监管委风险监测处、财审处、法规处、秘书处、综合处相关代表出席了会议,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食品安全追溯项目组成员出席会议并参加了项目汇报和答辩。

59.jpg

日前,食品安全追溯项目已完成专家组初验,由来自深圳大学、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评审专家组对食品安全追溯项目(2018年度)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相应提升建议,项目组对专家提出的建议进行了相应整改和完善。

在终期验收会上,专家组查看了该项目有关资料,对照采购合同,通过查验材料、抽查服务记录和现场演示、提问等方式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核查,经终验小组商议,项目承担单位提供的材料真实、完整、有效,完成了合同指定的任务指标,同意该项目通过终验。

“食品安全监管追溯与信用管理建设推进项目”由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主导、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承建,至今已推广应用4年。为了更好的满足项目的推广应用和实际需要,2018年还重点开发了食品安全监管追溯可视化系统,并积极推进与委智慧监管大厅的对接,同时优化升级了“深圳市食品安全追溯信用管理系统”,且全面升级改版了食品安全追溯APP,全面与相关业务进行数据对接和推广应用。项目已与“深圳食事要闻”微信小程序、“我的深圳”APP、“深信”APP、“市民通”APP等建立了数据互联互通,可通过扫描商品条码查询预包装食品基本信息、监督抽查信息和风险评分等。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