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广州分中心源数据服务工作室及条码微站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12-04 14:18:50

 

近日,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州分中心承担的《中国商品信息源数据服务工作室数据整理任务》(以下简称“ 源数据”)和《条码微站推广》项目顺利通过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项目组验收。

源数据项目解决目前“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内记录的商品数据质量不高的问题,从源头提升商品数据的完整性、准确性、标准化、时效性和一致性,有效提高中国商品信息数据质量,并将编码中心其它商品数字化服务串联整合,形成完整的商品信息化解决方案。

条码微站项目通过问卷调研和实地走访等方式对商品条码系统成员的条码微站功能服务需求进行广泛的调研与分析整理,形成了调研报告;开展了进口产品经销企业条码微站服务推广工作,从数据源阶段把握进口产品在境内销售的入口;并根据各类企业需求,解决进口产品在境内销售条码微站服务中应用的各种难题,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进口产品境内销售的条码微站服务模式。

广州分中心将结合广州地区特色服务,进一步推广源数据采集和条码微站服务工作,从数据采集源头优化数据质量、着力推广条码微站服务模式,争取为企业提供更全面优质的服务。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