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成都办事处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办证业务“仅跑一次”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12-04 14:17:23

 

2018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成都办事处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成都市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新要求,为促进就业创业降门槛,为市场经济主体减负担,为激发有效投资拓空间,为企业办事增便利。现阶段,除系统成员培训班以外,对商品条码注册、续展、变更等办证业务,通过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网上业务大厅网络办证、快递寄证、网络工具推送教程等手段,全面实现办理商品条码,办证业务“仅跑一次”。

今后,成都办事处将本着“仅跑一次”是常态,“跑上多次”是例外的原则,强化自培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优化办事流程,增添工作措施,规范服务行为,全面提升物品编码服务质量,切实提高企业的满意度。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