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深圳印刷企业踊跃参加商品条码印制技术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11-28 14:22:28

 

1121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深圳分中心标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以下简称“检验站”)举行了2018年第四期印刷企业商品条码印制技术培训。本次培训到场印刷企业40余家,印刷企业人员踊跃参与,充分显示印刷企业对条码印刷质量日益重视。

印刷企业商品条码印制技术培训主要针对申请条码印刷资格和复认的印刷企业,讲师为印刷企业讲解条码基本法律法规、条码基本知识、条码印刷注意事项及申办条码印刷资质流程等。

该培训使印刷企业充分学习条码及其印刷知识,从接单、设计、印刷、交货等整个过程中,有助于印刷企业规范商品条码印制流程,提高商品条码标识印刷质量,提高印刷企业的承印能力和综合竞争实力。

深圳分中心检验站拥有专业条码质量检测技术人员和先进的条码检测设备,可为印刷企业提供商品条码印刷资格认定服务;检验站通过了国家CMA计量认证和CNAS实验室认证,可提供一维条码/二维条码符号印制品质量检验服务,出具具有法律效力的第三方检测报告。深圳分中心检验站将砥砺前行,为印刷企业提供更好的专业服务。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