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湖北分中心积极推进源数据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11-14 14:12:34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湖北商品源数据采集服务工作,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湖北分中心源数据工作室赴荆门、随州开展商品源数据工作,指导企业填报全球通用的GS1标准化商品数据,建立企业产品数据资产。此次商品源数据服务工作为英博金龙泉啤酒(湖北)有限公司、湖北金龙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晨昱晖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山缘山珍食品有限公司、湖北大自然农业实业有限公司、随州市威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随州神农茶业有限公司等湖北知名企业提供技术指导,并现场演示产品数据资产建库流程,共计采集300多条数据信息。

大数据时代,各大销售平台对商品数据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企业对于商品数据质量的认识也在不断提高。湖北分中心源数据工作室自建设之日起,一直在不断探索适合自身发展的工作模式,以期为企业提供优质数据服务,加快企业商品数据资产的标准化转换,促进商品数据质量提升。此次奔赴企业现场采集商品源数据既有利于加强湖北分中心与企业的联系,切实了解企业需求,在探索新的商品源数据及GDS数据采集工作方法的同时,也为湖北企业更好地融入互联网时代提供助力。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