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大连办事处“标准月”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11-14 14:11:04

 

1026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大连办事处在大连地区开展的物品编码标准进企业系列“标准月”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大连办事处首先于8日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GB 12904-2008GB/T 18348-2008GB/T 14257-2008GB/T33993-2017四个标准的内部培训;随后每日安排走访一户商品条码系统成员企业或取得《中国商品条码印刷资格》证书的印刷企业,深入到企业内部学标准、讲标准,并按标准内容指导系统成员企业编码,设计条码符号、摆放位置,颜色搭配;到印刷企业现场抽样,使用JY-3C检测仪检测条码印刷品质量,现场指导印刷企业提高条码印刷质量。

 大连办事处在“标准月”活动中共计走访了8家系统成员企业和6家印刷企业,收获颇丰,在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大力推行物品编码工作在大连地区的发展。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