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江西分中心在赣州举办商品条码业务知识培训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11-13 14:23:50

 

1024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江西分中心联合赣州市质监局举办了赣州市市场监管人员商品条码业务知识培训班,赣州市18个县(市)、区42名监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就商品条码网上注册、商品条码网上续展、条码微站介绍、源数据系统介绍和商品信息通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互动环节,进行了扫码互动和现场交流答疑,对业务各环节进行了自我梳理,对商品条码业务中有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通过本次培训,使市场监管人员掌握了商品信息数据采集的基本知识,有效提高了专业能力、管理水平和法律意识。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江西分中心在赣州举办商品条码业务知识培训班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