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BuildingSMART与GS1签订合作备忘录——共同促进全球标准在建筑领域的应用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11-13 14:20:56

 

国际智能建筑联盟(buildingSMART)与国际物品编码组织(GS1)于近日签订合作备忘录,共同促进全球标准在建筑领域的应用。双方将发挥各自在标准和服务方面的专业知识,积极拓展标准的广度和深度,共同促进建筑行业发展。

全球建筑智能化标准和GS1标准的使用,特别是用于产品识别和产品数据交换,对于更好的迎接当今建筑行业面临的数字化挑战至关重要。该协议进一步强化了基于开放标准的互操作性在整个建筑和基础设施的价值链及生命周期中所发挥的优势,同时强调了数字产品信息的更广泛应用。

buildingSMARTGS1有着非常相似的价值观和核心使命,非常高兴能够签署这份协议。我们将采用更加开放的工作方式,加强彼此间的协作,将更严谨的标准推向最终用户”,国际智能建筑联盟(buildingSMART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理查德皮特里(Richard Petrie)表示。

GS1首席执行官兼总裁米盖尔罗佩拉(Miguel Lopera)表示:“在各国建筑信息建模法规不断增加,数字化价值不断提升的大趋势下,全球标准的采用,特别是用于产品识别和产品数据交换,对建筑业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这项协议将帮助整个行业应对数字化挑战,GS1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