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广州分中心在商业步行街举办2018年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11-01 11:06:35

 

近日,由越秀区市场监管局和北京路文化核心区管委会主办,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协办的“标准引领 提升品质——2018年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在广州越秀区北京路步行街顺利举行。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的踊跃参与和热烈咨询。

本次活动是结合2018年世界标准日主题而举办的面向市民大众的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通过图文形式展示标准化常识,派发“标准化小知识”、“标准在身边”、“条码小达人”等标准化科普资料,现场咨询为市民释疑解惑等方式,向广大市民普及标准化知识,结合身边案例向市民介绍如何运用标准技巧维护自身权益,强化标准意识和质量意识。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州分中心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2018年条码宣传培训计划”,大力宣传条码知识,事先积极筹备,精心布置了宣传展台和准备充足的宣传资料。活动当天,条码宣传咨询台共接待了咨询群众近百人次,其中更有外国友人也驻足咨询,派发《条码小博士》、《系统成员用户手册》等资料百余份,还利用实物样品让广大群众更加全面、直观地了解到条码知识,进一步认识到条码质量的重要性。

此次通过与市民面对面的交流互动,大大增进了广大市民对条码的关注度和认知度,对推广条码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广州分中心在商业步行街举办2018年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