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西分中心赴企业进行商品条码印刷资格认定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11-01 11:04:54

 

近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西分中心工作人员在对南宁某印刷企业报送的书面材料进行前期审核的基础上,于1016日到该企业现场开展复认评审工作。

在现场,工作人员首先对该印刷企业的商品条码质量手册中规定的验证制度、条码设计审查制度和条码印刷品质量检验制度等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查验,并检查相关记录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其次召集该印刷企业的主管领导、技术负责人、业务人员、设计审查人员、现场操作人员和检验人员等相关人员,针对《商品条码管理办法》、《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品条码管理办法》、GB 12904-2008《商品条码 零售商品编码与条码表示》、GB/T 14257-2009 《商品条码 条码符号放置指南》和GB/T 18348-2008《商品条码 条码符号印制质量的检验》等相关条码法规、标准和知识的重点内容进行宣贯培训,并对参会的相关人员进行现场提问,围绕条码质控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最后工作人员到印刷车间检查用于印刷条码的主要设备是否能满足条码印刷质量要求及是否运转正常,并在成品库进行抽取印刷样品。

通过深入南宁印刷企业进行现场培训指导、评审考查,严格控制了商品条码印刷质量源头,切实提高了该印刷企业条码质控能力,使商品条码印刷资格认定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西分中心赴企业进行商品条码印刷资格认定工作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