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广东分中心积极参加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让商品条码走进市民生活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11-01 11:02:41

 

1014日”是2018年世界标准日,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承办的“广东省2018年世界标准日主题宣传庆祝活动”在主会场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及分会场广东省科学中心和广州市海珠区广百新一城广场同时举行。

今年广东省的世界标准日活动,紧扣“国际标准和第四次工业革命”主题,突出强调“标准走进市民生活”宗旨。主题宣传活动主要从标准的角度,教市民识别日常生活中照明灯具、家电、陶瓷砖、不锈钢厨具、燃气灶等产品是否符合标准,推广广东优质品牌认证产品,受到当地主流媒体的采访报道。

广东分中心积极参加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让商品条码走进市民生活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东分中心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并在广百新一城广场设立宣传科普点,向往来市民派发宣传单张、免费赠阅杂志、宣传小册子,引导市民利用手机软件(小程序)查找商品信息,追溯消费品真伪。分中心志愿工作人员向有兴趣的市民讲解商品条码、二维码在生活中的应用小知识,简洁明了的说明和软件演示受到广大群众和观摩领导的认可,真正让条码走进市民生活。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