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开展物品编码及自动识别技术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10-18 14:25:47

 

近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与安徽徽商集团联系,在安徽商之都宿州路店展开物品编码及自动识别技术宣传活动,向消费者介绍物品编码的基础知识以及使用方式,让商场厂家能更好的掌握、了解、运用编码应用知识,并推荐消费者通过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研发的“条码微站”了解企业产品的基本信息。本次活动是围绕全国质量月“加强市场监管,建设质量强国”活动主题而开展的,意在将编码及应用知识走进消费者、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的人了解编码应用技术。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开展物品编码及自动识别技术宣传活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