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张成海主任率团参加 2018年GS1亚太区域论坛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10-17 14:24:38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张成海主任率团参加 2018年GS1亚太区域论坛

2018917-21日,国际物品编码组织(GS1)亚太区域论坛在中国澳门成功召开。来自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等十七个国家和地区物品编码组织成员代表参会。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张成海主任率团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论坛主要分为两个部分:CEO会议和GS1交通物流培训会、医疗IT培训会和市场宣传研讨会。CEO会议主要探讨了“数据服务”“打击非法贸易”“商品追溯策略”“全球数据同步”等亚太地区编码事务发展的重点议题; GS1交通物流培训会上,来自总部的Jaco Voorspuij分享了目前物流领域的最新项目及进展情况;市场宣传研讨会中,GS1市场宣传主管 Philippe Neirinckx结合GS1全球品牌一致性战略,与会代表分享了各国和地区在市场宣传推广中的成功案例。

会上,编码中心张成海主任与国际物品编码组织CEO Miguel先生就物品编码业务工作进行了沟通,并与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韩国等其他国家物品编码组织代表开展交流;编码中心代表杨晓兰做了“二维码在中国的应用”主题演讲,很好的宣传了编码中心的工作成果,扩大了编码中心在国际GS1组织中的影响力。

GS1每年在世界各地举行数十项会议和培训活动,亚太区论坛是其中之一,是成员组织讨论业务发展、项目合作,以及进行人员培训的平台。2019GS1亚太区域论坛将在中国香港召开。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