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解决服装企业需求有效推进商品条码管理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9-27 14:27:21

 

20188月,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上海分中心与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邦)就编码标识技术在服装行业的应用以及如何优化该领域进行了研讨。

研讨会上,美邦首先就其编码标识技术的应用现状进行了介绍,目前美邦在其供应链管理系统中应用了Code-128EAN13ITF14的编码标识,并表示正打算将RFID射频识别技术引入供应链管理。随后美邦提出了因服装产品品类多、规格多、换季快等因素,造成的对商品条码赋码量需求大的问题。上海分中心就美邦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解决眼前最迫切的问题。同时上海分中心还强调除了关注编码标识的应用外,企业需要加强条码印制质量的管理,避免在后续的应用过程中出现风险。最后上海分中心结合自身的技术服务模式,就相关法律法规、条码印刷质量检测、条码微站以及商品二维码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通过此次研讨,美邦对上海分中心的指导和帮助给予了好评,双方彼此之间在加强技术交流的基础上,为后续双方建立全方位的合作起到了积极的铺垫作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