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新疆分中心举办全疆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培训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9-27 14:26:22

 

816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新疆分中心举办了全疆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培训班,5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从四个方面对商品条码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辅导。一是介绍了商品条码在流通领域各个环节应用的重要性。展示了条码微站应用、产品质量追溯以及商品信息源数据服务的重要作用。二是从生产、流通、销售、消费者的视角,深入讲解商品信息源数据服务的优势。三是解读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品条码管理办法》。四是对商品条码续展、变更、胶片制作等业务线上线下办理流程、商品条码印刷质量控制、商品条码相关的国家标准进行了介绍,并对商品条码信息采集通报流程进行了现场演示。

会后,邀请企业代表参观了源数据服务工作室,现场介绍了商品源数据采集流程,并进行了展示。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巩固了系统成员的业务知识,拓展了企业在生产、销售方面的眼界,为规范企业生产销售商品流通和消费者维权追溯奠定了基础。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新疆分中心举办全疆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培训班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