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甘肃分中心召开“规范商品条码使用”食品行业座谈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9-27 14:24:56

  

    中秋、国庆食品供需两旺之际,为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食品生产企业、经营规范使用商品条码法律意识,维护食品流通经营市场秩序,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甘肃分中心召开了“规范商品条码使用”食品行业座谈会。

  座谈会上,甘肃分中心首先介绍了《食品安全法》、《商品条码管理办法》、《甘肃省食品安全追溯管理办法》政策法规,深入浅出地分析了食品安全追溯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对企业遇到的食品安全追溯、商品条码应用等方面问题与编码技术人员进行交流探讨。针对企业代表提出商品条码应用环节中出现的若干问题,如商品条码的使用及标注情况、产品信息通报、条码印刷质量、企业如何使用二维码、假冒他人商品条码、使用已注销的商品条码处罚规定等,编码技术人员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座谈,得到企业广泛认可和高度重视,提高了企业对物品编码的了解和商品条码的正确使用,同时又发挥了甘肃分中心独特优势,在强化宣传、提高服务效能方面,起到了引领作用。

甘肃分中心召开“规范商品条码使用”食品行业座谈会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