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新疆分中心赴企业进行商品条码印刷资格认定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9-26 14:36:24

 

2018815日和17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新疆分中心前往乌鲁木齐市方天源印刷有限公司、新疆红圣彤彩印包装有限公司开展商品条码印刷资格认定工作。同时对印刷企业主管领导、印刷业务主管、技术主管、设计人员、车间操作人员、检验人员等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指导和专题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商品条码管理办法》、《商品条码印刷资格认定工作实施办法》和GB 12904-2008《商品条码零售商品编码与条码表示》等相关的条码知识法规。

会后,新疆分中心工作人员在印刷车间现场开展了评审考核和印刷产品抽样检查,并对印刷企业商品条码印刷质量保证体系手册的验证制度、条码设计审查制度、胶片管理制度、条码印刷品质量检验制度进行提问,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新疆分中心赴企业进行商品条码印刷资格认定工作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