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管理部到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9-26 14:35:14

 

日前,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编码管理部主任韩继明一行到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调研编码自助业务办理终端(以下简称自助终端)试点应用项目,广东省标准化院张定康院长与韩主任一行进行了交流,郭龙祥副院长及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东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郭龙祥副院长介绍了广东省标准化院物品编码业务发展情况和广东标准馆规划建设情况。广东分中心工作人员就现有商品条码前台业务办理流程及配合广东标准馆规划的商品条码前台设计方案向韩主任一行做了汇报。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编码管理部系统主管张彪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自助业务办理终端试点项目,旨在实现编码业务的“一站式”无人办理,集业务提交、档案上传、终端支付、回执打印和系统成员卡发放等功能于一体。通过自助终端,可有效地引导企业,提供流畅的智能办理体验;对于工作人员,前台业务的高度集成,可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减少人为失误和人力成本。随后,双方就包括简化流程、利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进行数据导入等应用试点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拟计划年内在广东省标准化院上线自助终端服务。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管理部到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调研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