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湖北省条码标识质量监督检验站组织全员参加CCAA审核员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9-26 14:33:57

 

201894日,湖北省条码标识质量监督检验站(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湖北分中心)组织全员参加为期两天的CCAA质量管理体系审核员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提升湖北分中心条码印刷资格认定现场评审能力,以期为申办湖北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和印刷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GB/T 19001-2016/ISO 90012015 质量管理体系 要求、GB/T 19011-2013/ISO 190112011 管理体系审核指南以及CNAS-CC01: 2015 管理体系认证机构要求。通过此次培训,湖北条码人对质量管理标准体系的理解更加深刻,为湖北分中心在条码印刷资格认定工作中规范工作流程、提高服务质量提供了标准化技术支撑。

湖北省条码标识质量监督检验站组织全员参加CCAA审核员培训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