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长春办事处赴岔路口镇对水稻追溯平台项目建设开展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9-25 14:36:39

 

为了有效地推进长春市岔路口镇水稻追溯平台项目建设,822日上午,长春市标准研究院张珩主任带领技术开发团队赴岔路口镇政府,开展对岔路口水稻追溯系统的建设。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长春办事处工作人员与当地政府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张珩主任就GS1追溯系统及追溯节点进行详细介绍,此套追溯系统是基于GS1追溯及二维码技术,可通过手机扫描包装袋上的二维码查询大米身份信息,包括生产者信息、地理位置信息、生长环境信息、水稻生长节点信息等。技术人员对GS1追溯系统进行了演示,双方就岔路口水稻追溯系统的全部链条推行进行了进一步交流研讨,以更好的提高水稻追溯的精确度。

之后,张珩主任带领技术团队到德惠市天善水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调研,了解企业对追溯系统的需求。通过对水稻追溯系统的讲解,让企业了解水稻追溯的重要性。同时,通过GS1系统的追溯,也提升了企业的认知度和信誉度。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