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北京分中心积极推进条码微站应用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9-21 14:41:44

822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北京分中心与京成云马(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召开统一编码与标识服务交流会,围绕条码微站的现有运行模式,共同探索如何让编码技术促进产品信息共享,为系统成员及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信息化展示方式。

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变革,条码标签已不再局限于固定内容的读取和写入,未来编码信息将可以随时更新展示内容并保持数据同步,信息交互和展示方式将带给用户更好的服务体验。北京分中心将积极探索条码微站的深度应用和服务模式,为企业提供更为全面的服务方案。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