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辽宁分中心通过产品质量检验机构工作质量分类评价考核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9-20 14:40:15

 

按照质检总局产品质量司《关于做好2018年产品质量检验机构分类监管工作的通知》(质检监函[2018]51号)要求,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开展了该项工作。824日辽宁省产品质量检验机构工作质量分类评价专家组一行3人对辽宁省条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检验机构工作质量分类评价考核。

考核组对检验中心从基本情况、抽样与样品管理、检验过程、检验报告、加分项、否决项六个方面进行了考核。考核组通过查阅认证证书、认证参数、质量手册、程序文件、检验标准、抽样单、原始记录、检验报告、检验仪器有效性等文件信息,逐一进行科学严谨、细致公平的考核。

辽宁省条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总分97.5分通过考核。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