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广西条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商品条码符号检测能力验证获满意结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9-03 14:42:51

 

日前,广西条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参加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组织的商品条码符号检测能力验证活动,其中所参加的4个能力验证项目、8个参考项目检测结果均获满意评价。

商品条码符号检测能力验证是为规范商品条码系统成员服务性检验工作,实现标准检验,评价实验室条码检测结果一致性的活动,是对条码检验领域获认可实验室进行有效监管的重要手段。此次验证活动全国共有48个实验室报名参加,能力验证结果全部为满意的机构30个。广西条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广西境内唯一的条码印制品质量专业检测机构,一贯重视检测质量,此次能力验证的通过表明广西条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提供的条码质量检测数据准确、可信,也反映出广西条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质量管理体系行之有效,检测设备运转良好,检验人员技术过硬,能为社会提供可靠的条码质量检测服务。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