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应邀参加“2018 中国药品流通行业信息大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8-31 14:31:12

 

2018820-21日,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主办的“2018 中国药品流通行业信息大会” 在天津顺利召开。来自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等机构的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来自医药行业主管部门、协会、医药流通企业的20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届大会以“聚焦大数据,创造新模式”为主题,对行业信息共享、统计工作转型、信息内在价值挖掘、药品追溯体系建设、互联网与区块链技术应用、云平台建设等行业及信息技术热点问题进行了研究及探讨。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李建辉总工程师受邀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题为 “GS1标准——实现医疗全供应链追溯”的主题报告,介绍了GS1标准在追溯方面的应用,分享了国内外药品、医疗器械标识的政策和应用现状,并强调了国际标准对现代医药供应链体系建设,提升供应链效率、保障患者安全具有的重要意义。

本次会议对于加强医药行业认知,推进GS1标准在医药流通行业的深度应用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