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四川省条码质量监督检验站顺利通过2018年度分类监管现场考核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7-27 15:00:02

 

710日,由四川省质监局组织的专家组对四川省条码质量监督检验站进行了2018年度分类监管现场考核。专家组依据《四川省2018年产品质量检验机构工作质量分类监管考核评价实施方案》,按照《产品质量检验机构工作质量分类评价细则》的内容和标准,采取现场考察、交流座谈、查阅档案、审查检验报告、工作疑点质询等方式对质检站培训记录、样品管理、抽样程序、检验过程、检验报告、科技创新等工作内容逐一进行了考核评价。

经考核,专家组一致认为四川省条码质量监督检验站质量管理体系基本完善,运行有效,检验检测行为较为规范,最终给予评价得分94.6分。本次考评得分高于2017年度得分,进一步确保和巩固了质检站2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为质检站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质检站将依据专家意见对考评中发现的问题积极进行整改,完善管理体系,保障工作质量,努力塑造科学、公正、廉洁、高效的行业形象,更好地服务政府监管、服务社会发展。

四川省条码质量监督检验站顺利通过2018年度分类监管现场考核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