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云南分中心认真做好“放管服”改革 免费为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开展知识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7-27 14:57:48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推广商品条码网上办理,促进条码技术深层次应用,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云南分中心积极优化条码技术服务,并于201874日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普洱市免费为90家商品条码系统成员120余人开展了条码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由云南省标准化研究院主办、普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承办,并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云南分中心长期从事商品条码注册续展、宣传推广、检验检测的技术人员授课。技术人员除深入讲解《商品条码管理办法》和网上办理厂商识别代码注册、续展等相关知识外,重点围绕如何填报商品信息、怎样处理缺失数据等常见问题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解答,并对系统成员关心的条码源数据采集、条码追溯客户端应用、条码微站应用、国家二维码综合服务平台应用等相关热点内容进行了广泛宣传。

培训达到预期效果,受到参训人员纷纷点赞,某商品条码系统成员企业负责人评价道:“‘放管服'改革以来,质监部门立足企业发展需要,充分考虑企业的生存现状,免费提供技术服务,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降低了运行成本、创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云南分中心认真做好“放管服”改革 免费为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开展知识培训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