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建筑行业首个基于国际GS1体系的预制构件全生命期RFID应用标准编制启动会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7-12 11:09:00

 

2018628日,由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联合主编的建筑行业首个基于国际GS1体系的《预制构件全生命期RFID应用标准》编制启动会在北京召开。中建集团科协建筑工业化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建股份科技部蒋立红总经理,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技术部李素彩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建国际投资、中建西南设计院、中建科技集团、中建钢构、中建一局发展、中建三局绿投、广东海龙建筑科技、上海中建航、中建科技湖南、中建科技武汉、中建科技河南、安徽宝业集团、宝德建筑工业化、上海持云工程技术、北京工业大学、远望谷信息技术公司、新大陆自动识别技术公司、中国移动通讯研究院、北京烽火联拓、联想集团企业云、北京云端互联公司、南京肯麦思智能技术公司等25家参编单位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建集团科协建筑工业化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曾涛主持。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