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湖南分中心开展2018年商品条码市场调查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7-06 10:33:44

 

621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湖南分中心黄黎明副院长带领物品编码检测部周宇清部长及该中心工作人员深入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岳阳新天地店开展商品条码质量调查工作。

此次被调查超市商品品种达2.6万余种,调查品种包括日化用品、电器、调味品、婴幼儿食品、日杂品等。调查中发现8款商品条码有质量问题,其中主要是左右空白区宽度不合格,1条显示拒读。湖南分中心工作人员利用此次市场调查工作机会与超市的条码质量负责人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普及推广条码知识。

近期湖南分中心领导及工作人员通过深入湖南地区步步高、华润万家等多家省内大型商超进行市场调查后,充分掌握了全省商品条码质量现状,加强了与商超的沟通联系,为更好的提升全省商品条码质量夯实基础。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湖南分中心开展2018年商品条码市场调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