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江苏仪征市市场监管局沈建和副局长一行赴编码中心 和自动识别协会参观交流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6-05 14:40:22

 

531日上午,江苏仪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沈建和副局长一行四人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和中国自动识别技术协会参观交流。编码中心总工程师李建辉、信息化部主任郭卫华、协会主持工作副秘书长唐成、应用推广部、信息化部和协会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沈建和副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国家条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射频识别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二维码实验室、国家商品源数据中心和物联网技术研究实验室。

座谈会上,李建辉总工首先对沈建和副局长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编码中心发展情况,核心业务及业务模式,还了解了基层编码业务开展情况。沈建和副局长向李建辉总工介绍了仪征市推进质量兴市、质量强企战略所取得的成果,以及在溯源和二维码应用等方面的需求。三方还就如何落实《全面采用GS1标准,实施食品(产品)安全追溯战略合作协议》的下一步工作交换了意见。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