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北京交通大学——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6-01 14:36:16

 

525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编码中心隆重举行。北京交通大学工程硕士中心主任傅少川教授、张铎教授、鲁晓春教授、林自葵教授、李淑沂教授、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任张成海研究员、副主任罗秋科研究员以及李素彩、郭卫华、韩树文等合作导师出席仪式。揭牌仪式由北京交通大学工程硕士中心主任傅少川教授主持。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施先亮教授在致辞中表示,北京交通大学与编码中心有着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双方合作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既是过去良好合作的延续,也是更深层次合作的开始。目标是通过联合培养方式共同提升专业硕士的专业创新能力、工作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能力。编码中心遴选各领域专家担任合作导师,体现了编码中心领导对对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任张成海研究员在致辞中表示,北京交通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重点大学,交大的物流管理专业在学术界和产业界,都拥有很高的地位,在社会上享有盛誉。编码中心与北京交通大学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可发挥联合培养优势,开启双方联合培养高素质物流人才的历程,通过创新物流人才联合培养的新途径,让更多的优秀物流人才脱颖而出,为我国的物品流通信息化服务。

据了解,该联合培养基地以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编码中心师资力量为依托,统筹各类资源,将重点对智能物流、物流标准化、透明供应链等领域开展研究,力争为有关政府部门提供资政支持,成为一流物流人才培养基地。

北京交通大学——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