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GS1助推湖北地理标志产品工作 湖北省地理标志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汉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5-25 11:01:25

 

2018517日,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湖北分中心(湖北省标准化与质量研究院)筹建的“湖北省地理标志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武汉顺利召开。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湖北省农科院、湖北省绿色食品办公室等单位领导和19名标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成立湖北省地理标志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是执行政府决策、顺应社会需求、把握行业发展、助推经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湖北分中心为推进GS1系统在农业、畜牧、养殖、种植、矿产、食品、中药、工艺品等领域应用的有力抓手。据统计,湖北165个地理标志产品中,有近60%的生产企业已应用GS1系统,为推进GS1系统在湖北地理标志产品上的应用广度和应用深度,湖北分中心主动作为,通过整合行业协会、科研机构、院校和企业的技术资源、人才资源,用标准化的理念、方法来规范和优化地理标志产品产业链的升级,推动GS1系统在湖北地理标志产品领域的应用。

GS1助推湖北地理标志产品工作 湖北省地理标志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汉召开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