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东分中心召开地区商品条码印制质量分析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5-25 11:00:36

 

为进一步规范广东省各地市县条码印制质量,提升条码印制企业水平,近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东分中心中山办事处召开了中山地区商品条码印制质量分析会,共有31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去年中山办事处对该市商品条码印制质量调查情况,样品合格率为75.1%,比2016年有所提升,条码全部合格的企业占比为44.2%。样品不合格项主要集中在符号等级、空白区宽度等项目中,企业对标准的技术指标与判定规则不熟悉,仍然是影响条码印刷质量的主要原因。分析会上,工作人员宣讲了商品条码基本知识和二维码应用对企业发展与管理的重要性,对条码质量控制存在的问题列举示例进行解析,还帮助企业分析及掌握条码质量控制的注意事项,并为企业提出解决措施。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类质量分析会加强了机构与企业的互动交流,进行了政策解读,为企业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提供了技术支撑。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