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2018年第一期物品编码大讲堂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5-17 10:39:44

 

为充分认识新形势下物品编码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一步提升编码队伍业务本领,激发技术创新活力,510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张成海主任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做了题为“数字时代物品编码工作的机遇与挑战”的主题讲座。

张成海主任结合工作实际,从商品条码的发展历程、商品条码兴起的必然性、商品条码应用的特点分析、数字时代的发展特点和GS1系统在新时代下面临的挑战及应对措施等五个方面详细解读,深入分析,并激励干部职工面对新形势,做好前瞻性思考及工作思路整理,以统一的思想、务实的态度、开拓的精神,把本职工作落到实处。

本次活动信息量大,研究范围广且深入,激发了干部职工对工作的思考,拓宽了工作思路,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编码中心副主任赵京、总工程师李建辉、纪委书记岳善勇及干部职工120余人参加了本次物品编码大讲堂活动。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2018年第一期物品编码大讲堂成功举办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2018年第一期物品编码大讲堂成功举办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