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党委书记罗方平到亿商联动公司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5-11 15:06:06

 

201853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党委书记罗方平,中国自动识别技术协会副秘书长(主持工作)唐成等一行3人到北京亿商联动国际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听取了郑敏董事长等有关负责人对公司总体营运状况及业务发展情况的介绍,征询了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罗方平感谢公司多年来对编码中心及协会有关工作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表示协会将更加积极主动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合作,深入开展课题研究,共同推动商品条码与自动识别技术的推广应用,为我国数字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北京亿商联动国际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是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从2007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建设电子商务专业信息资讯平台,旗下有亿邦动力网、思路网两大平台,专门提供电子商务专业信息资讯和电商服务交易,另设立亿邦动力研究院、亿邦动力商学院、亿邦峰会开展有关政策研究、人才培训、电商会展等活动。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党委书记罗方平到亿商联动公司调研

 

 共1页  1